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5日上午,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忠诚守初心、转变作风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起立集体唱国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得更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