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强化校企合作 助推在岗职工技能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7月29日,山西建龙实业公司与中信机电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闻喜县委书记段慧刚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五四一高级技工学校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和山西建龙公司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基地揭牌。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先后出台了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等一系列政策。省委、省政府又将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列为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突显了职业技能培训对于稳就业、促转型的重要性。闻喜县作为传统工业大县,在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工人技能水平方面一直积极探索,改革创新,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山西建龙与中信机电五四一技校的成功签约,是闻喜落实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的又一有力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在企业员工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学生实训与教师下厂锻炼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对闻喜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和推动企业繁荣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闻喜工业转型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将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更高层次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李靖)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