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大力开展餐饮企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为了深入推进万荣县违法污染大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工作迈向纵深。

此次治理工作主要对全县餐饮服务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坚决取缔使用燃煤炉灶加工食品的行为,提倡全部改用清洁能源型设备,全面整治餐饮服务单位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和油烟净化设施不正常运转行为,确保无油烟直排现象,全力营造空气清新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统计,此次治理工作共排查餐饮经营户290余家,取缔燃煤炉灶3家,建成区内有油烟排放的餐饮服务单位全部按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设备。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安排把目标延伸至各乡镇(村),全力保证按时限、按要求完成“百日清零”行动任务,巩固成效、再接再厉,为建设碧水蓝天、美丽宜居的万荣尽最大努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