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在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3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就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靳国全强调,要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进度,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早日完工并投入使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靳国全一行先后深入双塔公园、北环路西延、西环路北延施工现场,恒岩建材有限公司年消耗30万吨粉煤灰、炉渣综合利用项目生产间和大剧院、新城幼儿园建设工地以及涑水河城区段滞洪区配套工程、行蓄分流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督导。每到一处,靳国全都认真听取相关职能部门和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等。目前,双塔公园正在进行基础内土方回填,排水、电缆安装同步进行;西环路北延电力隧道、地下管网基本完工,主车道第一层沥青面层已铺筑、北环路西延主车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粉煤灰、炉渣综合利用项目进展顺利,一期基本建设完成并投入生产;大剧院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已完成总工程的90%,预计10月份竣工;涑水河城区段滞洪区配套工程1、2号管理房主体已完工,正在制作桩基钢筋笼、长廊柱、挡墙主体等工程,全县各项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靳国全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关系到全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抓好工作落实。各分管领导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多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关心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着力破解困难和问题,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按照时间任务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展两手抓、两促进,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速度,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坚持加快项目建设与环境污染防治并重,按照环保施工标准要求,紧盯扬尘污染、运输污染、污水处理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严格抓监管,持续抓落实,确保项目科学、有序、环保推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华诞和“四个临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