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食安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日,闻喜县食安委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食安委副主任徐剑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矿办副主任、县食安委副主任吉俊伟主持会议,县食安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闻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徐剑昆与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书》;还发放了《关于明确各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闻喜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

徐剑昆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全市正在推进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成员单位要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保障民生工程来抓,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要突出重点,有效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上级食安委的部署和要求,抓好源头治理,强化过程监管,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三要明确责任,切实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县食安办要切实履行综合协调职能,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按照分工要求,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抓好食品安全相关工作的落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