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郭宏深入平陆税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日,运城市人大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深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对“一带六园”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平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向红,县委办主任周宏伟,县直工委书记曹亚峰及县直部分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一带六园”是平陆县委2019年年初确定的党建发展计划,也是平陆县党建工作的重点。平陆税务局因党建工作优异,被确定为“六园”其中的“机关学府园”。7月17日,《运城日报》发表通讯《平陆“一带六园”党建风景如画》,其中对该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调研期间,郭宏一行参观了该局的办税服务大厅和楼宇文化建设,重点观摩了税务局的各项党建资料。他拿起一本本装订成册的资料仔细翻看,时不时向税务干部询问相关情况,并提问检测随行人员对最新政治理论的掌握程度,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可见一斑。

调研中,郭宏一行与平陆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该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观看了征管体制改革一周年专题片《改革潮头舞长风》和智慧党建平台演示,高度评价了该局的党建工作,指出该局党建工作走在全县前列,在 “一带六园”中发挥了突出的示范作用;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新的希望,为该局下一步做好税收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拔高了标准。(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