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召开餐饮业污染管控工作约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8月2日,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餐饮业污染管控工作约谈会,分管副局长、餐饮股负责人、瑶峰所执法人员、城区部分餐饮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臭氧污染管控工作的通知》,并对还未使用清洁能源和安装餐饮油烟净化设施的经营户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对餐饮业污染管控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餐饮经营户思想上要高度认识当前大气污染的严峻形势,尽快强化责任担当,加快工作落实力度,杜绝等、看、靠的思想,积极投入到餐饮业污染管控工作中来。二是执法监管人员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摸底排查,针对居民投诉集中、反映强烈的油烟污染排放问题,督促餐饮经营户尽快落实整改,做到工作部署到一线,责任落实到一线,确保餐饮业污染管控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责任追究,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定期不定期检查,跟踪督办污染排案件,并按照“一次通报、二次约谈、三次问责”的原则进行追责,切实打好餐饮业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新夏县不懈努力。(晋婷 裴晓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