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平陆鑫鼎峰塑料包装厂试产成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近日,平陆县鑫鼎峰塑料包装厂投产达效,成为运城市第一家安装清洗废塑料造能机的生产企业。该企业设备调试后试产两个多月来,每天可加工废旧塑料6挂车至10挂车,出品塑料颗粒10吨至15吨,加工成塑料筐供果农使用,积极配合了当地和周边地区的塑料垃圾处理。

据了解,平陆县鑫鼎峰塑料包装厂是常乐镇元里村村民贠淑艳投资创办的,于2018年8月开始建设。该企业所处位置是平陆县自然资源局指定的,设备是经环评公司评定的第三方检测手续,全部符合环保政策。

该厂的清洗废塑料造能机可把各家印刷厂和造纸厂、各垃圾收购站的废旧塑料垃圾进行清洗,再造颗粒。资料显示,废旧塑料500年也消化、消失不掉。平陆县常务副县长李怀并说:“平陆县每人每天用一个塑料袋就是27万个,这还不包括苹果膜袋和生活垃圾。这些,就只能让塑料包装厂帮助消化了。”当地群众说,该厂的投产确实是件好事,实现了变废为宝。(裴川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