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李浓调研运城北站存车场改扩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8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浓到包联的项目运城北站动车存车场改扩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运城北站存车场改扩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中部地区现代化立体式交通枢纽和重要物流集聚区战略目标的重要工程,也是全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该工程主要包括将既有两道两条存车线延长改造,新增设两条动车存车线。改造后,4条存车线均满足1组16辆编组或2组8辆编组动车组停留条件。目前,该项目的站场、桥涵等已完成建设,整个项目预计今年10月底可全面完工。

李浓实地调研了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并与建设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建设方能抢抓机遇,统筹落实质量、安全、工期、环保等要求,加强施工组织,全面推进建设进度;要加快图纸的修改、审核,倒排工期,确保施工各个环节紧张有序,项目如期完工。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要为建设方提供必要的帮助,解决建设方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建设方可以顺利、按时完成项目建设。(邢智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