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拥抱春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薛皓天

指导教师 杨 梅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淅淅沥沥的小雨飘落下来,滋润着万物,大地披上了绿装。我漫步在公园里,春风拂面,心旷神怡。听着树上鸟儿的欢唱,啊!美丽的春天,让人期盼,让人向往,让人陶醉。

图片来源于网络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公园里,棵棵柳树被碧绿的嫩叶装扮着,细长的柳条犹如彩带一般在风中飘舞着,轻轻抚摸着我的脸颊,温暖着我的心头。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在阳光的照耀下绽放出美丽的笑脸;优雅的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欢乐的蜜蜂活跃在花间,飞来飞去一刻不停地奔忙着。

我穿过迷人的小路,跨过清澈的小河,来到一棵大树下小憩。朦胧中,我梦见了自己有双美丽的翅膀,在天空与小鸟、大雁自由地飞翔;我飞过山川与巍峨的高山对话;飞过河流,听潺潺的河水倾诉;飞过丛林,体验大自然的舒心与欢畅。我来到春姑娘的家,听春姑娘讲述那春天的故事,看大雁飞往北方的家。

拥抱春天,我欣赏到自然的清新与美妙。

拥抱春天,我感受到心中的美好与希望。

拥抱春天,我向往那份自由与活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