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开展交通安全进家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8月3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深入瑶峰镇韩社西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方式,到居民家中,为他们讲解日常出行注意事项,告诫居民不乘坐超员、超速车辆、无证车辆,不驾驶无牌车辆上路,摩托车不得多人骑乘等交通安全常识。通过这种形式的活动,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增强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李官海)

  • [编辑:张梦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