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东张镇开展涉农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检查电路安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涉农企业生产安全,8月1日,东张镇组织应急管理站、果业站、企业站人员由分管应急副镇长带队,对全镇果库、发泡网厂、果框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确保企业运行安全。

 检查组深入各果库,重点检查生产电路、制冷设备、消防设备、货物支架等是否到位,涉氨果库的防毒工具、报警装置是否严格配备,各果库生产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检查人员现场指出果库存在问题,并要求限期整改。在发泡网厂,检查组主要对丁烷气体储存、丁烷报警器、车间底部排风进行了重点督察,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针对果框厂生产特点,我们重点检查了物料分离、配电箱、灭火器、行吊等,并结合东张远离县城实际,要求企业必须配备消防储水池等储水设施,能够在火灾发生初期开展消防自救。

 下一步,东张镇还将对涉农生产企业进行“回头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为全镇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迎接全省二青会的胜利召开。(杨晓博)

  • [编辑:张梦鸽]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