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暑期托管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解决本院干警暑期孩子无人看管难题,最大限度缓解干警的后顾之忧,今年8月,夏县人民法院党组研究决定开设法院干警子女假期托管班。

暑期托管班由专人负责看管,场所设立在老年活动室。室内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配备桌椅板凳、爬行垫、书籍、文具用品、玩具等设施设备,给干警子女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娱乐条件,为托管班的宝贝们带来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目前暑托班已有15名干警孩子报名参加。

暑期子女托管班这项“贴心之举”,受到干警的一致好评,既帮助了本院干警子女假期无人看管的问题,又进一步加强了单位凝聚力,使干警全身心投入工作,全力推进法院工作再创佳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