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北城街道召开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日,盐湖区北城街道新丰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退役老兵和现役军属等,开展“迎八一话传统”主题活动,共同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会上,大家怀着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革命故事片《英雄儿女》,在战火的影视中,在嘹亮的歌声中再次接受革命教育。

社区党支部书记董云苹结合社区实际,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提高意识。二是要规范创新、团结和谐、廉洁奉公,做好表率,促使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发扬革命先辈为了人类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不计个人得失的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随后,社区携手北城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共话八一建军节 拥军优属送健康”义诊活动,为退伍军人及军属提供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亚健康的专家诊疗服务,让广大群众了解健康知识,就近享受专家诊疗服务的实惠。(郭晓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