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安邑开展迎“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各项优抚惠民政策,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7月31日上午,安邑学府名都社区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退伍军人活动。

活动现场,居委会卢主任首先对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就社区历年来优抚工作开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简要汇报,并宣传了国家对他们的各项优抚惠民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发放“五星级文明户”宣传单,讲解创建“五星级文明户”的重要意义,发动辖区居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并且退役军人们踊跃填写自荐表争当先进,营造出人人争先进、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个家庭都积极参与到“五星级文明户”的创建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切实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尊敬和关爱。也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军民关系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