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双拥共建庆“八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垣曲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单位复退军人通过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军营体验日、国防教育课等多种形式,开展“重温军旅梦 共筑鱼水情”主题活动,庆祝建军92周年,巩固双拥共建成果。

7月29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利带领单位复退军人组成慰问组,来到县武装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驻垣官兵送去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防暑药品以及面粉、西瓜等慰问品,王胜利代表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节日祝贺,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发展、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军地携手、军民同心,共同为垣曲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县武装部对县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民联系,共同促进军民融合新发展。

多年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时刻关爱单位复转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每年组织开展座谈慰问等活动,使复转军人继续传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为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与此同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走进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增进军民感情,共同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主旋律,谱写了军民共建新篇章。(王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