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吹响“七路打擂”大比武活动集结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关于开展“七路打擂”大比武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近日,绛县税务局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七路打擂”大比武活动相关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大会。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靳灶峰主持会议,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关于开展“七路打擂”大比武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大比武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对搞好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推进大比武活动的开展促进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的全面提高;二是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营造“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的浓厚氛围,确保活动练出成效、比出成绩;三是要加强督导,严格考评,妥善处理好当前工作与岗位练兵之间的关系,建立结果运用保障机制,注重实效,学以致用。他强调,全县税务系统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创先争优的荣誉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动员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局的安排部署上来,集中精力,积极参与,勤学苦练,树立集体荣誉感,为荣誉而备战,确保此次大比武绛县税务在全市税务系统有位次、有名字,全面展示绛县新税务的新风采、新作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