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对“毒驾”整治专项治理行动再安排再部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7月24日,市禁毒委组织交通、邮政等禁毒成员单位以及公安禁毒、交警、治安等部门负责人召开“毒驾”整治专项治理行动再安排再部署工作会议。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秦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禁毒委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卢骅通报了专项行动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自7月21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检查车辆258辆,检测驾驶员259人,与驾驶人签订《禁毒工作承诺书》259份,宣传毒驾整治信息1.3万条,受众10万余人,查处毒驾人员1人。

为进一步做好“毒驾”整治专项治理行动工作,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秦浩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毒驾与酒驾、醉驾相比,危害更大,目前毒驾已成为道路违法中的常见类型,是社会交通安全隐患的一个重要祸患,一种新型的马路杀手,开展“毒驾”整治专项治理行动迫在眉睫、任重道远。二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开展“毒驾”整治专项行动。交通部门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利用多方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教育面,督促运输企业业主签订《禁毒工作承诺书》,使所有运输驾驶员了解“毒驾”的危害性。公安交警加大整治力度,认真研判分析掌握驾驶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规律特点,打破常规执勤方法,实行路面精准管控,切实打击“毒驾”违法行为。三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整治工作纵深开展。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做到无缝对接,进一步完善联合查处机制,突出查控重点,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专项治理行动抓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王子文 杨宁)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