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民法院举办“执行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加大执行公开力度。7月25日,根据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安排,永济市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凝聚合力、协同执行”为主题的“执行开放日”活动。

此次执行活动由执行局局长吴运武带队,出动执行干警6名,法警8名,通过组织执法人员协调、拘传等方式进行现场执法,先后拘传被执行人3名,拘留被执行人3名,执行到位金额31324元,执行完毕1案。通过对涉案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找出案件执行的难点及突破口,推动案件顺利完成执行。

通过此次执行活动,让申请人体会到该院执行局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将执行开放日作为一项常态化活动定期开展,让更多公众走进法院、走近法官,将执行工作各项流程运行在阳光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