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一电竞馆存在诸多火患被责令限期整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7月26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永济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电竞馆进行了突击检查,因存在诸多火灾隐患被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中,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电竞馆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防水带是否完好有效,电气设备安装使用和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是否存有堆积杂物、锁闭等情况。

在电竞馆内,执法人员发现其本应用于疏散通道被临时占用改成了餐饮场所。其自动报警设施被冷藏柜遮挡,灭火器数量不足。室内消火栓未配置灭火水带,水枪;部分电器线路未穿管敷设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问题。

检查结束后,监督人员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高的重视消防安全,对单位存在的隐患要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查改隐患确保安全经营。

最后,执法人员依法向其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8月9日前整改完毕,同时要加大防控力度,落实人员进行死看死守,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