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妈妈,您再多陪伴我几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四小学六(5)班 冯子尧

指导教师 杨 梅

如果那天的雪下得再大一些、再久一些,或许,妈妈就能再多陪我几天了……

春节就要到了,妈妈终于从她工作的地方——山东日照回来了,我的心激动不已。见到了久别的妈妈,我喜不自胜,一时竟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见妈妈看着我,眼眶有些红了。妈妈给我带了好多好吃的,我打开一包,把嘴里塞了个满,妈妈笑着摸摸我的头说:“慢点吃,都是你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年前,我在家写作业,妈妈围着我忙前忙后。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觉得幸福极了。

年后,妈妈带着我去玩,去好又多商场、去看电影、去吃西餐、去滑雪,我们开心极了,真希望妈妈能每天陪在我身边。但是,这样幸福美好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

妈妈说她初七就要回去上班了,我的心里真的好舍不得呀。初七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怀着沉闷的心情走到客厅。妈妈告诉我一个消息,使我激动不已,那就是:因为下雪,高速路被封了,妈妈要延迟几天才能走。我高兴坏了,心里期盼着雪下得再大一些、再猛一些、再久一些,那样的话,妈妈就能多陪陪我了。可到了下午,雪毫无征兆地停了,太阳出来了,雪一点一点地融化。妈妈也即将要走了……

看着汽车渐渐远去,我心里期盼着下一次的重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