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 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7月26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专题培训会。山西省发改委崔鸿雁博士从承诺制工作的主要政策、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运城市发改委副主任崔建军主持培训会。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秦国庆副局长和市直有关单位人员,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各省级开发区发改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的重大制度创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调整了市领导小组,制定了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改革的4项目标、10项重点任务、部门职责分工、时限节点和相关要求,确定了改革的“施工图”。

会议强调,各相关市直部门要积极开展专项培训,为基层提供有力的业务指导,全面推动改革事宜在市县层面落实落地;要按照全市实施方案明确的责任分工和要求,充分发挥引领作用,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快制定和完善改革配套制度,增强制度的可操作性;要突出各开发区,在开发区项目办理上取得积极突破,走在改革前列,形成改革效应;要全力推进项目,在政府靠前服务、关键改革事项上取得新成效,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对照全省考核方案,逐项细化落实,推动全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工作。

经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既是一次政策研讨会,也是一次业务指导会,还是一次工作实训会,要全面落实全市实施方案,准确把握改革企业投资的政策依据、办理流程、承诺规范等重点要求,推动全市企业承诺制改革深入开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