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凰城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红色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红色主题活动

辖区小朋友们为军人送上书法作品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7月24日,运城市盐湖区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忆军旅生涯守初心使命”红色主题活动,激发社区退役、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退色”历史责任感,展现“军民鱼水情军政一家亲”的光荣传统和爱国情怀。

社区主任与物业经理为军人们发放节日慰问品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主题活动上,军民共同唱响《咱当兵的人》《军民团结一家亲》等歌曲,唱出了了军民鱼水情,唱出了老兵对军旅生涯的无限回忆和豪迈的军人情怀。大家一起观看爱国影片《战狼2》,增强了广大军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军队的政治热情、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辖区小朋友们为军人送上书法作品,表达对军人的敬仰。社区为军人们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退伍老兵贾国栋代表发言

退伍老兵贾国栋穿上社区发放的爱国文化衫,号召战友们把自己融入建设大运城的热潮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运城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双拥工作的深入开展,加深了社区与军人之间的情谊,为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