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人类将移居到月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5)班 黄梦涛

指导教师 杨 梅

光阴似箭,一转眼就到了50XX年,地球上的人口数量已经达到了500亿,人类的快速增长远远超过了地球的负荷能量,所以人类要移居到月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是月球上没有氧气,这不用担心。因为人类早已发明了一种叫“制氧器”的仪器,它可以源源不断的将其他气体转化为氧气,解决人们的缺氧问题。

人们还建造了一种房子,叫“月球适应工房”。它可以有效抵御月球上的严寒酷暑;它还有一个大特点——转废为宝。比如,将废纸变成新纸,将污水变为纯净水等;它还可以自动做饭,只要主人报出菜名,它就会自动从冰箱取出食物,用激光刀切菜,无烟锅自动翻炒,做出美味、可口又健康的饭菜。

“适应工房”的门锁安装了面部识别系统,只要识别出不是主人的面部,它就会开启双层保护膜,即使是经验丰富的老小偷也别想进去。

还有月球专用车——传送器。只要说出目的地,它就会立刻将你传送到指定地点。不管,目的地有多远,只需要十秒就可到达,是不是很快?

在月球上,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生活,先进的科技给人们带来了便利,但也疏远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我时常想起在地球时与家人谈笑风生,与朋友快乐欢畅的画面。我站在月球上眺望地球,他已经由一个蔚蓝的星球变得乌烟瘴气。我好怀念地球上的蓝天、白云、鲜花、绿草……希望多年后还能回到我美好的家园。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