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垣曲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科普惠农 助力乡村振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2019年7月24日,垣曲县科协主席秦旭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华峰乡陈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科普惠农活动。

垣曲县科协在华峰乡陈堡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现场向核桃种植大户、星级文明家庭户发放了修枝剪、果木锯、背负式电动农药喷雾器等农用物资,还发放了《核桃实用栽培技术常见问题及解答》农用科学书籍。

在捐赠仪式上,县科协主席秦旭讲到,县科协以围绕全县大局、助力乡村振兴为出发点,着力加强农村科学技术普及,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以实际行动增加农民群众收入。华峰乡陈堡村作为全县“一县一业”核桃产业的示范村,要继续当好核桃主导产业的排头兵,运用现代科学技术进行管护,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县核桃产业做大做强,真正使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

华峰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慧龙参加了捐赠仪式。张慧龙表示,县科协开展的科普惠农活动,送来了知识,送来了技术,送来了物资,同时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斗志,希望村民们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依靠科学技术促进增产增收。

垣曲县科协将继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加大科普资源的供给力度,把更多的科技知识和科技服务送到农村、送给农民,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服务农村发展,助推农村产业兴旺,助力垣曲乡村振兴。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