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调研新绛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24日上午,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带领视察调研组在新绛县就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县委书记李玉林,县政协主席卫保平,水利局长卫国庭陪同。

李青山一行先后查看了浍河水生态治理工程、汾河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实地查看了箱涵施工进展、污水处理运行效果等情况。

李青山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二要明确目标,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早日改善汾河及周边环境质量,总结经验,持续发力,争先进位;三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汾河流域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实现汾河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目标。(马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