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梦想24世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薛皓天

指导教师 杨 梅

从记者的采访中得知:雾霾对人类的危害比吸烟的毒性还要大。看了这则新闻,我跑到窗前仰望天空,眼前灰蒙蒙一片,我不禁叹了口气。

睡梦中,我脑海里浮现出天空中浓浓的黑雾、人们出门时戴口罩紧锁着眉头的情景。不知不觉,我来到了24世纪,城市美景犹如一幅幅画卷展现在我眼前。

图片来源于网络

24世纪的城市没有高楼大厦,房子都是植物经过地质变化自然生长的,每户人家的房子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大街上没有沥青铺成的公路,城市道路全是用植物搅成泥,用压路机精心铺成的。走在公路上,时常会闻到那使人神清气爽的幽香。

24世纪的汽车没有轮子,全部采用磁悬浮技术。汽车不会排放废气,排放出来的全是新鲜的空气,时不时还会喷出几片嫩嫩的绿叶子。

24世纪的城市没有医院,因为环境非常优美,自然生态干净、清新,人们根本不会生病,更不会出现疑难病症,自然的,医院就不存在了。

24世纪是个没有战争的年代,人们都过着幸福和谐的生活。

24世纪是个非常美好的时代。但愿在未来,这个梦想真的可以实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