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慈善总会”成功换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23日上午,永济市慈善总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该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全体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永济市第一届慈善理事会就慈善总会,成立于2008年4月上旬。过去11年间,该会立足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筹募能力、重大灾害募捐成效显著、慈善项目开展有声有色”的高度,在慈善筹募、项目开展、慈善宣传、对外交流,以及团体会员合作等方面,均取得一定的成绩。期间,共接受捐赠款物折合人民7842503.67 元,为救助社会困难群众,全面开展慈善业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另外,所有捐赠款物均及时按照捐赠人意向落实到位,较好地促进了当地慈善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当天的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乐曲声中开始。先是表决通过《永济市慈善总会章程》,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会长以及监事会人员。今年61岁,曾经担任过永济市原政协副主席兼市委统战部部长的杨克义,被一致选举为永济市第二届慈善总会会长。他在表态发言中提出:一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全市慈善意识;二是要加大募集善款力度,壮大慈善实力;三是要提升救助成效,认真履行慈善总会宗旨;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慈善总会公信度。从而,做好爱心接力,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创造新时代永济市慈善事业的新辉煌。(薛启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