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级现场评估盐湖汇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省级现场评估盐湖汇报访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7月22日,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宋彬带领专家组到盐湖区,就盐湖区创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估访谈。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清学主持座谈会。

会上,盐湖区副区长丁廷轩汇报了盐湖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与会领导观看了盐湖区创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纪实片;各成员单位依次就创建职责履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发言交流;专家组就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

自2017年4月盐湖区创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盐湖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始终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动员、人人参与”的综合防控工作机制,突出特色创新,促进均衡发展,全区慢病综合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山西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副处长宋彬讲话

宋彬表示,盐湖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在盐湖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面开展,各成员单位积极融入创建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职责,继续完善整体工作,抓重点、抓短板、抓落实、抓成效,共同努力强化慢性病防控工作,提高慢性病防控水平,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的现场评估。

盐湖区副区长丁廷轩讲话

丁廷轩表示,慢性病防控工作,关系着群众的健康,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下一步,盐湖区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全面梳理,认真整改,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工作,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深入持久推进慢性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更能体现地域特色、适应时代需求的慢性病防控模式,有效提升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全面打造健康盐湖、幸福盐湖。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