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北城办兴棉社区以家庭带动社会全员参与烟头不落地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9日,盐湖区北城办兴棉社区开展了“烟头不落地,城乡更美丽”系列活动。活动在盐湖区和美阳光素质开发幼儿园举行,兴棉社区负责人张燕妮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百余名学生及家长宣读了社区印制的《烟头不落地 城乡更美丽》致广大市民的倡议书。她说,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以小手带动大手,以家庭带动社会,争取在全社会形成一个人人讲卫生人人爱卫生的良好风尚。随着活动的开始,每个家庭为一组,将自制的奶粉罐烟头收集盒挂到树上,让市民烟头有处放,自觉养成烟头不随意丢弃的习惯。紧接着孩子们和家长在街头、商场、超市为市民发放了烟头不落地倡议书。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深化了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开展,更加强了孩子们对于吸烟危害的认识以及其文化素养的提高,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董应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