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大队召开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约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推进夏季火灾防控工作,督促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2019年7月18日,空港消防大队积极组织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召开消防安全约谈会。

约谈会上,教导员费汉峰首先分析了当前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提升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始终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坚决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教导员费汉峰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要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和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强化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