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临猗首家企业工作站落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7月19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临猗首家企业工作站落户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山西豪钢企业工作站是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山西豪钢共同设立的新型产学研基地,旨在为企业提供技术转移、人才交流、科研载体建设、信息交流与沟通、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和技术难题、培训等全方位的服务。工作站日常的运行管理由转移中心与山西豪钢共同负责。同时,转移中心派专人负责与山西豪钢进行沟通联系,定期推荐西安交大科研项目成果,切实将企业工作站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该企业工作站的成立,开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提升了山西豪钢公司技术升级与绿色制造能力。

据悉,山西豪钢锻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31日,位于临猗县北景乡东部,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销售汽车锻件,煤机锻件,铁路机车锻件,石油、阀体及液压锻件,工程机械锻件,机械备件,汽车配件等。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扩大企业在业内的影响,该公司长期致力于寻求与国内重点高校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此次该企业和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企业在技术合作上又迈上一个新高地。 (张新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