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芮城公安交警:暑期交通安全不打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暑假期间欢乐多,交通安全不打烊。2019年7月17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一行三人深入辖区睿翔教育培训学校,利用学生暑期补课间隙,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交通安全出行常识为主要内容,结合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走路、骑车、搭乘各类交通工具应当注意的事项,同时通过讲解和提问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了解掌握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民警还教同学们做交通安全手势操,并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读本》及交通安全宣传挂图,让同学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通过“小手”拉“大手”,提醒广大家长也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榜样,和孩子们一起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张宁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