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山西高速:低头取零食 抬头出事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男子驾驶货车上高速,低头取零食吃,一不留神撞上了停在路旁的另一辆大货车,所幸人员无大碍。

2019年7月17日凌晨4时34分,山西省侯平高速运三路段运城往平陆方向93公里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

在事故现场,事故民警对其中一辆货车驾驶员进行询问,身穿白色体恤,不断吸烟的男子告诉民警,自己开着货车,正好看见副驾驶位有一包锅巴,于是低头去取锅巴吃,由于此处是弯道,当头抬起时,发现前面有一辆货车停靠在路边,自己已经无法躲避,便撞上去了;而另一名头戴探照灯的驾驶员告诉事故民警,自己的货车出了状况,突然停止不前,当自己正准备下车查看时,后方的车辆就撞了上来。所幸的是,两辆车人员没有伤亡,只是车辆受损。

民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请勿吃零食、打电话、收发短信等,因为这些驾驶陋习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安全,远离这些陋习,做一个合格的文明驾驶人。(马双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