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绛县法院举行第二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8日晚,绛县人民法院在二楼大审判厅举行第二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仪式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主持,第二批入额法官王雷担任领誓人,全院干警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文辉宣读了省高院批准绛县法院王雷、姚春红2名法官纳入员额制管理的决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4名法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领誓人左手按抚《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高举右拳,领读誓词,2名员额法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忠实履行法官职责,恪守法官职业道德,遵守法官行为规范,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奋斗!”

宣誓完毕后,院长张高峰代表院党组向2名新入额法官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2名员额法官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始终做到五个保持:一是始终保持绝对坚定的法治信仰;二是始终保持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三是始终保持生生不息的昂扬斗志;四是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五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并希望他们牢记誓词,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工作,为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