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全国政协监督性调研组在山西调研 沈德咏率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2019年7月15日至19日,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就“文物保护法实施与文博事业发展”在山西开展监督性调研。全国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率队,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等参加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武章、谢红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山西太原、长治、晋城市的文博单位详细了解文物保护法实施与文博事业发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听取山西省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汇报,委员们就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期间,调研组全体成员还在武乡县八路军总部砖壁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活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和锻炼,进一步增强了永葆初心、践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调研组对山西省在文物保护法实施与文博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文博领域法制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在推动文博事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调研组希望山西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和文博事业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支持文物保护工作和文博事业发展政策,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邓伟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