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捡”来的客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晋享易付上线后经过多次升级,功能逐步丰富、使用更加便捷,但因为市场同类产品竞争因素,在推广营销中总是认为产品竞争力不强、客户接受度差,难免存在畏难情绪。客户需不需要聚合码?那些使用的他行或第三方聚合码有什么优势?每次在外扫码消费时我总会习惯性的问一问。

近日开车到一家新开办加油站加油,结账时看到柜台上摆放的支付宝、微信收款码,出于职业习惯向收银员咨询他们有没有聚合收单码,并介绍了闻喜农商行的“晋享易付”。得知该站已经办理他行的聚合收单码后虽然有一丝失落,但观察到该码只是放在经理办公室并没有在收银台公开使用,于是心存一丝侥幸和希望的了解他行收单码使用情况后努力向经理营销了产品及服务优势,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原本以为不会有合作希望时,却在第三天接到了该加油站经理的电话,表示愿意开办晋享易付业务,欣喜之余迅速安排帮客户办理了结算账户、申请开通了晋享易付,目前该客户已经成为该支行日收单交易笔数和金额最大的商户。一个“职业习惯”,一份心存侥幸的努力,“捡”到了一个大客户的收单业务和交易流水。

“捡”来的客户,看似无心,却来源于时时处处不忘营销的有心。营销工作不是突击战,而是源于日常的精耕细作;营销不是任务,更不是降低身份去取悦客户,而是你刚好需要,我正好专业,仅此而已。(杜贞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