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税务局“学习施星灿”成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期,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引导税务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开展“学习施星灿,作新时代好干部”主题活动,通过看视频、读报道、写体会等形式,深悟细学施星灿精神,再次掀起了学先进、争一流的热潮。

施星灿是原湖北省利川市国税局离休干部,生前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经受住了时间和历史的考验,用自己的行动回答了共产党员是“先进一阵子”还是“先进一辈子”的问题,被誉为“信念老人”。他几十年如一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给税务系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被拍摄成了教育影片《武陵山上的星光》。(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