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关于“临猗县东张镇西堡里村有两处通讯杆倒塌”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w***”反映称:临猗县东张镇西堡里村,有通讯杆倒塌,无人处理。线路距离地面2m左右,影响周围居民生活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临猗县东张镇人民政府关于“临猗县东张镇西堡里村有两处通讯杆倒塌”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镇政府及西堡里村委会高度重视,我们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实地勘察了解,反映情况属实。经了解,由于最近雨水、大风天气较多,造成个别通讯杆倒塌。我们与通讯部门沟通后,迅速进行了工程维修。目前通讯杆已重新扶正、固定,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运城随手拍”栏目对我镇民生实事工作的监督,我们将以此为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临猗县网信办

临猗县东张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2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