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委副书记李雷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6日,夏县县委副书记李雷来到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李雷一行先后来到大队党员活动室、指挥中心、违法处理大厅、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平台,观摩了党建工作台帐和大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交通安全管理宣传栏,现场对民警的执法情况进行指导,他对我大队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认真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文明执法、热情为民服务予以充分肯定。

同时,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断加强民警政治思想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决贯彻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完善法律手续,确保执法公正;三是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推进“三县一基地”建设,打造“大运城、新花园”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李官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