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启动在校大学生暑期见习锻炼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闻喜县积极响应国家青年就业见习计划,已连续多年开展在校大学生暑期就业见习活动,旨在锻炼其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就业技能。7月15日,2019年在校大学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及非公企业见习锻炼见面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闻喜今年暑期见习活动的序幕。来自组织部、人社局和山西建龙实业公司等32家单位在会上与大学生进行了见面对接。

今年的见面会与往年有所不同,不仅为各单位和在校大学生搭建了对接平台,更鼓励他们毕业后回乡发展,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在会前,全体人员观看了闻喜人才新政宣传片《魅力闻喜等你来》,感受发展中的闻喜对人才的重视和期待。会上,还针对社会保障、医疗卫生、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等行业领域发布了见习课题,要求见习人员结合自身所学专业,珍惜机会、认真调研,为闻喜发展提出新的思路。各单位和大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见习锻炼协议。

据悉,此次大学生见习锻炼工作按照“专业对口、人岗相适、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从报名的118名在校大学生、研究生中遴选出71名优秀大学生及研究生进行见习锻炼,时间从7月15日起至8月16日结束。(李靖 薛蕾)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