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7日,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为2019届大班毕业生举行盛大的毕业典礼,家长、教师共同见证宝贝们成长的重要时刻,分享宝贝们成长的喜悦。

活动以“点亮梦想 放飞希望”为主题,分毕业典礼、欢乐篝火、今夜不回家三个篇章依次进行。

自信的红毯秀,庄严的国旗交接仪式,引以为豪的领取毕业证书,快乐有趣的节目表演带给孩子隆重的仪式感,让每个孩子感受成长的神奇,长大的自豪!

欢乐篝火中,园长王红云点亮梦想的火种,将温暖、热情、光明、进步的祝福和寓意送给孩子们。家长、幼儿、教师一起敞开心扉,围炉夜话,倾诉三年情谊,表达最美祝福;拉歌赛上,各班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斗歌气势一浪高过一浪;篝火狂欢将活动推至高潮,全场气氛热烈,篝火舞蹈热情、尽兴、嗨翻全场,给孩子留下放飞心情的愉快体验。

在今夜不回家的留宿活动中,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甜蜜分享、睡衣派对、温情时刻、洗刷刷等一系列活动,孩子在满满的爱和开心快乐中感受另一种成长的滋味,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愉快的夜晚。

“点亮梦想 放飞希望”毕业系列活动不仅有记录着孩子们成长的感动,更饱含着成长的神奇和欢乐,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温徐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