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交警联合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提升广大客运驾驶人及乘客文明交通和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7月18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科、车管所民警联合志愿者深入到四通、安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以及客运中心汽车站,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进企业活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理念。

在四通、安达汽车出租公司,民警联合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引用有关面的车交通事故案例,对出租车驾驶人进行警示教育,讲解相关交通法规知识;教育大家牢记事故教训,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养成遵守交规习惯,文明交通,安全营运。

在客运中心汽车站,民警携手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向等候发车的驾驶人、乘客发放宣传资料,结合客运企业运输特性,向驾驶人宣讲安全载客相关交通法规知识,嘱咐出车中、收车后应注意的细小环节事项;结合乘客出行方式,教育大家安全乘车、乘坐安全车,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平安旅途。

活动中,民警与志愿者们耐心宣导、热情服务,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你我同行”理念,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营造出全民参与文明交通的浓厚社会氛围。(马庚 张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