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妇联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8日,闻喜县妇联在涑水公园、人民广场、主要街道分别设立宣传咨询台,组织妇女干部和志愿者上街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今年以来,闻喜县妇联从“如何让最广大群众最快地学习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响应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出发,开展了让群众乐于接受、主动参与的系列宣传活动,邀请专业人员分别到县直单位、社区、各乡镇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让推广实施更“接地气”;突出妇女这个关键群体,大力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家做起”主题活动,垃圾分类走进农村、社区、企业、学校、商家、网络,形成了家家参与、户户示范的良好氛围。(温徐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