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出重拳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永济市规范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19年7月11日—15日,永济市教科局会同消防、公安、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对全市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条件、安全保障、相关证照、师资情况、招生广告等进行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对存在问题的6家培训机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对无证无照、不具备办学条件的28家培训机构下发了责令停止办学通知书。通过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的有序发展。

永济市规范整顿校外培训机构工作领导小组表示,一是坚持暑假专项整治不放松,检查治理工作要保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坚持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畅通监督渠道,通过多种方式,规范全市培训机构行为,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三是坚持突击检查常态化,将全年每周六、日定为培训机构检查日,做到日常监管常态化,全力维护好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合法权益。(谢全登 代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