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四十四岁农民三患癌症 生命垂危盼救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医生为王建军做检查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 王哲)“药实在太贵了,一盒就三千多,只能吃七天,后续还要吃将近一年,接下来的治疗费用还得将近25万,真不知去哪弄这些钱。”王建军的小姨声泪俱下地说。

现年44岁的王建军,家住盐湖区龙居镇小张坞村,1994年,因突患骨肉瘤,要做截肢手术,年仅20岁的王建军失去了左腿。2017年,王建军又被诊断出恶性梭形细胞瘤,切除了右肺。2019年,噩耗再次降临,王建军被确诊为右肾肉瘤,专家认为做手术风险太大,建议目前先吃靶向药,进行化疗,等待手术时机。

诊断证明书

目前,王建军正在运城市第一医院接受抗癌治疗。虽然病情危及生命,身体上承受了极大的疼痛,但王建军始终表现得很坚强,反而在不停地安慰家人:“之前两次的病情也很严重,都没有把我打倒,这次我也一定能战胜病魔。”

王建军与父亲、儿子三人相依为命,全家仅靠71岁的父亲一人种地勉强维持生活。“去年霜冻严重,基本就没什么收入,之前两次生病住院,基本花光了家庭的积蓄。7月初父亲为了多赚些钱来帮王建军治病,在卖桃子的路上翻了车,幸好伤势不严重。儿子正在上高三,需要学费和生活费,而接下来的医药费又是一大笔开销。”接二连三的打击让这个本就满目疮痍的家庭更是举步维艰。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

救助热线 :王建军 wxid_797js8ppwsb221(微信)

水滴筹链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