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6日,万荣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调整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市监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县教科局等23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波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万荣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组成的通知》,表决通过了《万荣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和《2019年万荣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重点》。王锴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性、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会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实施公平竞争审查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有效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公平竞争审查作为落实国家、省市县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决策部署,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责任、更大的力度,扎实推进,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力度,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万荣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