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长隆七日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7)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去年寒假,我和家人去广州长隆旅游。在这欢快、奇妙又美好的乐园里,我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七天。

随着一阵“嗡嗡”声,飞机降落在广州国际白云机场。夜幕下的广州灯火通明,霓虹灯下,车辆川流不息,一座座高楼仿佛冲破夜空,在夜色中忽隐忽现、美轮美奂。美好的一天,让人难忘啊!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二天一早,我们去长隆飞鸟乐园。那里有火烈鸟、孔雀、天鹅等飞天动物。我们买了一些鱼食撒在地上,它们你争我抢,欢快地吃着。第三天,我们去了长隆欢乐世界。一进门,就有小丑迎上来,给我们一张卡,上面写着:“只要集齐八个印章,就可以获得一个徽章,再免费送一根雪糕。”我和弟弟得了一个徽章,但没吃雪糕,因为天气太凉了。之后,我们又去玩过山车。爸爸和妈妈吓得不敢睁开眼睛,我和弟弟却高兴极了。第四天,我们去了长隆动物世界。那里的动物比飞鸟乐园的动物多100倍,一天游下来,我脚都快废了,动物世界可真大。第五天,我们坐上高铁去珠海的横琴长隆海洋王国。海洋王国虽然小,但是晚上有热闹非凡的烟火表演。五彩缤纷的烟花在空中绽开,将宁静的夜空装扮得绚丽多姿。第六天,我们去了沙滩,因为是冬天,沙滩上不免有些冷清,冰冷的海水让人望而却步。晚上,我们吃了顿海鲜,为七天的旅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长隆七日游留下了美好的记忆,将珍藏在我心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