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巩固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2019年7月16日,运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全市疾控中心主任会议,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工作。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冯学荣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市疾控中心各业务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打算;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讲话

石喜民表示,2019年上半年,全市疾控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为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将疾控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能力,全面落实国家免疫规划政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性病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慢性病防治等工作扎实有效,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

石喜民指出,此次会议对全市2019年上半年疾控工作进行了系统地回头看,发现了问题和不足,总结了先进经验做法。下一步,全市疾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履职尽责,扎实推进疾控改革、医防融合工作,全力做好二青会期间卫生应急保障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积极开展与预防接种相关的宣传、培训、技术指导、监测、评价、流行病学调查、应急处置等工作,努力实现预防接种法制化、接种单位标准化、接种工作规范化、全程监管信息化、基层管理网格化、公众宣传科普化的工作目标。要继续抓好基层党建、免疫规划、预防接种、卫生应急、地方病三年攻坚和水质监测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