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运城市区东留村巷口供暖施工后路面未修复 居民出行受困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近日,市民李先生致电市12345政务热线受理中心反映,去年供暖管道施工后,市区条山街东留村西侧一巷道口处的路面至今未修复,影响村民正常出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路面。

记者实地走访时看到,条山街东留村石门西边小巷路口处,有一处长约3米、宽约1.5米的路面上,放着砖块和木板,没有硬化。“去年11月大暖施工后,路面就一直没有修复。每到下雨时,出门就是一脚泥。前两天还有一辆汽车的车轮陷了进去。村民暂时用砖块和木板将路面垫平,才好走一些。”该村村民张女士说,“这个路口是我们出门的必经之处,道路不硬化给大家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2019年7月15日,记者联系了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东留村的供暖管道施工由盐湖区北城办具体负责,路面恢复工作也由盐湖区北城办相关单位督促实施。随后,记者联系了供暖管道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接到市民反映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附近查看,并将在3日内安排专人对路面进行硬化。此外,对于盐湖区北城办辖区内供暖管道施工后,未能及时修复的路面,施工单位已将相关修复费用赔付给盐湖区北城办事处,并签订了相关合同,由北城办事处相关单位负责修复路面。(廖旌汝 陈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